一个小段子

         
   
     
   
"妈妈你快过来呀,你看,小~羊~驼~~~"
    
    
绘里被女儿连拉带拽拖向动物园里羊驼饲养园的时候内心是抗拒的。
  
  
"它好乖好可爱。"
   
    
小羊驼的两只前腿揣在胸前安安静静地卧在地上,周身奶白奶白的绒毛细密而又蓬松,粉嫩嫩的耳朵立在空中突然抖动了一下。
    
   
确实很可爱。绘里定神看看一旁的大羊驼,慢慢向它们走近过去。
     
    
女儿在前面咯咯咯地笑了起来,她说,"妈妈妈妈,你别怕呀,我保护你,大羊驼不会朝你吐口水的。"
   
"有希要保护妈妈?那我现在一点也不害怕了。"绘里说着,快走两步把有希抱起来大步迈向围栏。
     
     
   
       
"东西都是小的才可爱。大羊驼就没有小羊驼可爱,大人也不如小朋友可爱。"有希眨巴着眼睛,很认真地向绘里解说着她小小的关于可爱理论。
   
"有希是这样认为的吗?我不太赞同哎。比如希妈妈,她是大人,可她依然世界第一可爱啊。"
    
"喔。嗯??比我还可爱吗?"有希鼓起脸蛋。
    
"呃,这个嘛。。。啊,希妈妈买了冰激凌回来,我们吃东西吧~"
      
        
    
几步开外,一个带阳帽的紫发女人双手各拿着一个甜筒冰激凌正走过来,唤了一声宝贝儿咱回来了。
    
     
"你叫哪个宝贝儿?"
     
"妈妈是在叫我呢~~~"
   
    
   

评论(1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