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论文被导师打回来修改太苦了需要のぞえり回血
*绘里:我被一个玩塔罗牌的人搭讪了,这人超奇怪der
   
   
  
   
   


原本绘里是不愿意来这种地方的,如果不是因为妹妹被同学生日趴邀来的话。
   
   
  
一个小时前的绚濑家。  
   
“姐姐,你这样真的很扫兴。像在监视我一样。”亚里沙一边套上外套一边仰起脸朝比自己高了半头的绘里抱怨道。
   
“我又不靠你们太近,只是跟你呆在同一间店。仅仅是怕你第一次到那种地方没经验出什么乱子,你太嫩了知道吗。”
   
“我快一米六了,看起来很嫩吗!”
   
“我快一米七,我看着你就是嫩。再说嫩不嫩也不看个头。”
   
“谁像你一样上了大学居然还长个子,大怪物。而且说的好像你很有经验一样。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向来不喜欢进闹吧。”
   
“所以啊,为了你我做出这么大牺牲啊你就不要翻我白眼了行吗。你看有那么多在酒吧出事的,下药啊咸猪手啊你就当是让我当姐姐的跟去安个心,保证不打扰你们玩。”
   
“那你只许跟踪我这一次哦,以后我有经验了你就不许担心这担心那了。”
   
“什么跟踪,这叫暗中保护,公举才有的待遇哦。”边斗着嘴边出了门,绘里总算说服妹妹同意自己跟着一起到那间叫Reunite的Club去。
   
   
其实Reunite的声誉是好的,正规而且有秩序,绘里所谓的“保护”任务很快就会被证明是瞎耽误工夫。不过,会不会发生别的什么事情也不一定。
   
   
   
果然是不喜欢这种气氛。眼花缭乱的镭射灯吵闹的音乐还有酒精和香氛混合的味道。
   
等亚里沙和朋友们汇合之后,绘里坐在吧台边要了一杯起泡酒之后就一直没有大动静了,试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可是用胸也能想得到,吧台其实是很容易被搭讪的地方,而且像绘里这种坐在那里只喝东西然后玩手机的顾客,也实在是有点奇怪——明明很引人注意。
   
   
   
“喂,第一次来吗。”
   
正聚精会神看一则胶片单反的入手实测repo的绘里被吓了一跳。   
    
  
虽然这个人的声音温柔到轻易就可能被躁动的BGM淹没掉,但是如果是贴着耳朵说,缩短了在空气中流动的时间,声音便被无限放大了,连同里面透着的像草莓大福一样的柔软、甜蜜和微微的弹性。
   
绘里脑子里想着草莓大福,眼睛看着这个在背后突然对自己耳语了的人绕过吧台经员工入口进到了吧台里面,又穿过忙忙碌碌的同事们来到了自己面前。
   
“你看起来心不在焉。是因为不知道在这里怎么玩吗,或者说,完全不像来玩的人。”
   
绘里不知道怎么回答,难道要说是因为担心妹妹在这儿的安全所以跟来然后无所事事吗。本来就有点可笑,而且对着人家店员说这种话好像也不太尊重。只好支支吾吾起来。
   
“我,呃。。。”
   
“咱来帮你占卜一下吧。”也没打算听绘里支吾完毕,她笑眯眯地不知从哪里摸出一副塔罗牌放在绘里面前。
   
“欸??啊,那个,不好意思,我不信迷信的。”绘里本以为她接着会开始向自己推销酒品,没想到这样的不按套路出牌,突突地拒绝了她。
    
店员扑哧地笑了出来,也并不觉得受了冒犯,自顾自地铺开了牌阵。
   
绘里有些无奈地看着这人心里直嘀咕。这是自来熟吗,也不管我配不配合,问我问题又无视我,搞什么呀。嚄,胸还蛮大的。
    
   
   
吧台里的其他人一直忙着调酒装杯做果盘传点心,只有她不紧不慢地摆弄着卡片,恬静得不像是club里面的生物。看着看着一时间绘里也晃了神。
    
   
过了一会儿,绘里开口道,“你的伙伴好像都很忙,你不去帮他们吗?”
   
“咱有咱的工作要做啊。”
   
“帮人占卜吗?”
    
看样子是算好了,她开始收起卡片。
   
“这是副业。而且轻易不帮人算的。”说完,她将牌放进口袋。朝着伙伴们说要去帮忙,那边的姑娘小伙子们立即发出欢呼的声音以表示欢迎。
    
“你,你不告诉我结果吗?塔罗牌?”
   
“你说的你不信迷信啊。”
    
   
   
她便离开绘里面前加入了调酒的同事当中去。绘里看到了烁耀的灯光下,随着她转身轻轻甩动的双马尾闪出的星点紫色。
   
   
   
那篇repo还没看完,不明原因的,绘里却看不进去了。拇指毫无目的地在屏幕上划来划去,应用开了了又关关了又开。又叫了几杯饮品,却都不是刚才要给自己占卜那人送来的。
  
   
绘里时不时地在偷瞄着她——可自己却没意识到这一失礼行为。
   


不像其他女性服务生,她的衬衣领子上系的不是领结而是一条窄窄的领带,这会儿为了不影响调酒尾部被她塞进了两颗扣子之间。领口的扣子松了两颗,隐隐能看到里面的锁骨。她很漂亮,但不是夜店女人的妖艳或俗媚。
   
  
    
亚里沙和朋友们玩得时间有够久。绘里不禁感叹刚上大学的小孩子真是有劲头,不像自己马上毕业的人,都提不起来劲玩乐。
   
“姐姐你本身就挺无聊的,不要把锅丢给年龄。”不过想起妹妹对自己的无情吐槽,绘里吐了吐舌头,亚里沙说的好像也没错。
   
   
  
  
   


舞池那边突然爆发出强劲的欢呼和叫喊声,难得地吸引了绘里的注意力。好像是Reunite的当家DJ要出场了。
    
   
“T-----N-----T-----!!!”
   
   
什么?给自己起名叫TNT?烈性炸药?
   
   
   
  
   


TBC
 
写绘希果然比写论文效率高太多啊!!!!!!!!!
不过后面怎么发展还没想好
大家有什么想法吗????????给我留言找我玩呀~~~~~~~
缺药太严重我简直要癫狂。。。。
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